小乖^O^

一个写文很拉的人

夏日告白②

大三丞 X 大一昊

我爱ooc  撞梗抱歉

小学生文笔



微信上:

昊:hello

丞:嗨

昊:你今天有空吗?

丞:想请我吃饭?

昊:嗯

丞:晚上八点吧

丞:哦对了,明天我有场篮球比赛,你要来看吗

昊:好,我去帮你加油


   为了中午和范丞丞的一顿饭,黄明昊还精心打扮了一下自己,一件白色的卫衣配一条牛仔裤,像一个高中生一样,特别是微微有点卷的头发,让人看上去母爱泛滥


   “我到了,你还有多久”

  

    “昊昊!在这!”


     听到范丞丞叫自己昊昊,黄明昊不禁还是有些害羞,他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平静些,小跑着去找范丞丞


    他不知道,在范丞丞眼里,他这副模样可爱极了,随着跑动的幅度,黄明昊的头发也一蹦一蹦的,让范丞丞不由得老脸一红

   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选了火锅你看可以吗”


    “嗯可以,我挺爱吃火锅的”

  

     黄明昊也没忘记正事——范丞丞有没有女朋友,看似不经意的抛出话题,实则在心中打了很多遍草稿


    “你有这么多迷妹,你女朋友不建议吗”


    黄明昊虽然表面上表现出我不在意,但心中十分期待范丞丞回答自己没有女朋友


     “你是希望我怎么回答”


   范丞丞颇有兴致的看着黄明昊,很想看看黄明昊会给出一个怎么样的答案


   黄明昊被这么一问也有些紧张,说话也有些吞吞吐吐


   “你怎么…么回答,关我什么事…”


   范丞丞看到黄明昊这副紧张的样子,也不逗他了,给出了一个黄明昊满意的答案


  “我女朋友为什么会建议,我都没有女朋友”


   “真的!”



    听到这,黄明昊的眼睛的突然一亮,一条不存在的尾巴都要翘去天上了,就差脸上写个高兴二字了


    

   范丞丞看到黄明昊这样脸上也浮现出微笑,不过黄明昊看见范丞丞笑了,感到很莫名其妙,他以为范丞丞是在嘲笑他,便立马收敛了,安静的吃着碗里的菜 

   


    范丞丞看他一直吃着自己碗里的米饭,也不夹菜,就开始怀疑自己,‘难道他希望我有对象’  看他这样一直蒙头吃饭,范丞丞给他夹了一片毛肚


     黄明昊的心情立马又由阴转晴,毛肚都感觉好吃了一些,看黄明昊这样范丞丞也放心了一些



    吃完饭范丞丞提出送黄明昊会宿舍,但音乐系和体育系的宿舍离得很远,不管黄明昊怎样拒绝,范丞丞都还是坚持要把黄明昊送回宿舍


   回宿舍的路上,路过了一家蛋糕店,正在搞情侣活动,只要是今天来消费的情侣,享有六折优惠,黄明昊看见里面有自己最爱的芒果蛋糕,便和范丞丞提出要买蛋糕


    走进蛋糕店,拿了蛋糕准备结账的时候,收银员说了今天蛋糕店有情侣活动,询问两位是否是情侣,黄明昊刚想说不是


   “是”


    范丞丞抢在他前面说了,黄明昊听到范丞丞这么说,脸一下就红了,直到走出蛋糕店,头都没抬起来过


   “你刚刚为什么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黄明昊的声音越来越小,范丞丞根本没听清他后面说了什么


    “嗯?你说什么”


    见范丞丞没听清,黄明昊只好红着脸再说一次


    “我说,你刚刚为什么说我们是情侣”


     “哦这个啊,门口写着情侣打六折,我想着你今天都请我吃火锅了,买蛋糕就帮你省点钱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下次别这么说了,容易别人误会”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见黄明昊这么说,范丞丞心情稍微有点复杂,不过没表现出来,还是微笑着回了一个好


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0)